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咏琳遇车祸 呼吁大家不管是前后座都要系上安全带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1 09:3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0日,艺人袁咏琳发文表示自己遭遇了车祸,她称发生了一点小意外,所幸的是无人员伤亡,呼吁大家在车上不管是前后座都要系上安全带!每个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袁咏琳发文:“刚刚到北京,在路上发生一点小意外,从机场要去酒店的路上在高速上被后方的大车追撞,幸好有绑安全带,人都平安,也深深感受到绑安全带的重要,借这次自己遇上的事件也呼吁大家坐在车上不管是前后座都要系上安全带!每个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袁咏琳此前参加了热门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并且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袁咏琳也表示自己参加《姐姐》这档节目收获了很多,很开心能够认识这么多的姐姐,一起参与节目十分的开心。她还表示自己能到第四期公演是没想到的,而网友们则是表示希望袁咏琳可以复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