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仝卓事件被写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 本人不受影响晒自拍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8 08:2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仝卓应届生身份造假的事情已经被作为案例写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中,这也引发了热议,不过仝卓本人似乎是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自拍,并且发文写道:“第一次戴假发工作,奇奇怪怪的。”

  今年5月,仝卓在直播中自曝称自己为了考上理想的学校曾托人找关系将自己往届生的身份修改成了应届生的身份,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吃惊,而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相关部门也对此展开调查。

  经过调查,仝卓一事涉及人员全部被处罚,仝卓的继父仝天峰更是停职处理,而仝卓本人也本取消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学位以及高考成绩。不过仝卓的工作室则是对此十分的不服气,表示希望可以恢复仝卓的高考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