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晶媚回应乐队事件 称与任敏已经和好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5 09:0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五十公里桃花坞》中,汤晶媚组建乐队没有带任敏,导致任敏很伤心,引发热议。而汤晶媚本人也在4日发文回应,称两人误会已经解开,当天就和好了。

  据悉,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任敏提出组建“半吊子”乐队的想法,并且在第一时间与汤晶媚做了沟通,但汤晶媚在筹划找人时与大家沟通后的乐队形式与之前任敏构思的不同,推翻了之前的设定,商量的结果是要组一支“从零开始”乐队,并且要继续推进。被告知这件事时任敏哭了,认为汤汤用了自己的想法,却不带自己一起,非常难过。宋茜从中解释原委,任敏表示说只想听汤汤姐和她沟通,最后两人当面把事情聊清楚,解开误会。

  虽然事情得到了解决,但这件事情还是引发了热议。稍晚一点,汤晶媚回应:“这事的确是我处理的不妥当,但没有隔夜的矛盾。”随后任敏转发:“误会当天就解开啦,喜欢汤汤姐直来直去,很快我们就和好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