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自立、方言携手开启逆袭之路,这对正能量CP太好磕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8 09:2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聂远、吴谨言主演的《幸福还会来敲门》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随着《幸福还会来敲门》剧情的不断推进,黄自立、方言这对CP的相知相识也在不断深入,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这对cp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初遇:女警察审讯男医生

  在《幸福还会来敲门》故事的开端,主人公黄自立遭遇婚姻危机,借酒浇愁的他举着酒瓶在酒吧唱歌闹事,惨遭老板举报,当晚的执勤民警恰好是刚从警校毕业的方言。

  “意外”进入派出所的黄自立被方言审讯,一个呆萌一个霸气,互动相当有趣。方言从名字问到住处再问到家里有谁,醉酒后的黄自立处处答非所问,不得不说一句,这次,方言实在太难了。

  不是冤家不聚头,这次不期而遇的邂逅,也拉开了两人缘分的序幕。

  相识:医院数次见面,方言出手相助黄自立

  前一天晚上,黄自立刚因喝醉酒意外进了派出所,结识了方言。第二天,方言警官的美梦就被电话吵醒,在黄自立同事的夺命连环call下,这才发现竟然拿错了黄自立的手机。

  发现拿错手机后,方言去黄自立医院交换手机,却被误会成约会,被黄自立的同事拍下照片、议论纷纷,还引发了黄自立与妻子钟晴的一系列误会。黄自立、方言间的联系也越来越多,为剧情发展埋下了伏笔。

  后来,方言再次因工作来到医院调查,竟然遇见愤怒的病人家属要对黄自立动粗,她出手相助,从中协调,黄自立极力想证明自己的清白,方言好心劝说黄自立保持冷静。

  在医院的数次相见,黄自立与方言渐渐在彼此的生命里有了姓名,他们从来不是彼此生命里的过路人。

  熟知:黄自立遭遇逆境,方言警官自请帮扶

  五年后,方言顺利升职,而黄自立则遭遇婚姻、失业双打击,在困难重重的逆境艰难摸索。

  缘分让这对CP再度相遇。黄自立为了生计从事医疗器械销售工作,却误入黑诊所,出于正义感选择举报,警察来后诊所医生谎称黄自立与自己是一伙的,黄自立也被带回警局,办案的又恰好是五年未见的方言。方言得知黄自立现在是无业状态,他也对方言说出了事情的经过并配合做完笔录。

  善良的方言不想放弃失意的黄自立,向廖所长提出一对一帮扶黄自立的想法,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黄自立与方言的接触会更加频繁,两人的感情线即将展开。

  方言就像黄自立生命中的小太阳,总是在他悲伤、痛苦的时候散发光芒,黄自立的再度出现,也给了方言继续前行的目标,黄自立与方言携手前行,努力奋斗,这对正能量cp真是值得磕。之后,黄自立与方言的感情会如何发展?他们将怎样携手开启逆袭之路?一起来追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幸福还会来敲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