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敬明与时代少年团合影 高兴大呼“我上楼啦”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8 09:4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7日,郭敬明在微博中晒出了与时代少年团成员的合影,并且发文直呼“我上楼啦”。在公开的照片中,郭敬明坐在时代少年团成员们的中间,对着镜头比耶,十分的开心,网友们也留言表示“恭喜上楼”、“哇,居然有合影,期待中”等等。时代少年团官微也留言表示:“您这边请,请上楼。”

  此前,郭敬明曾经发文询问 “上楼”是什么意思,他发文表示:“做为一个5G冲浪的明明子,我算是对粉圈用语很精通的中老年了,但每天都还是会面临新的挑战。本着学到老活到老的精神,我想问一句:“上楼”是什么意思?最近一直看到很多人喊我让我上楼,“如何骗GJM上楼”之类的黑话......啥意思。”

  网友们也热心解释表示“上楼就是长江国际十八楼 TFBOYS的公司时代峰峻所在地 骗您上楼是因为郭导给勺拍的MV太好看啦!!!大家都抢着邀您拍自己爱豆!!!郭导NB!!!”、“大概是因为您的MV拍的太好看太高级了令楼丝好生羡慕,所以也十分希望十八楼的孩子们也拍出如此炫酷的MV”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