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来管管“漂亮姐姐”李菲儿?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9 10:2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谁来管管这位漂亮姐姐?这爆表的舞台魅力让人上头

  上周日晚播出的《蒙面舞王》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除了精致的面具,最吸睛的想必就是刺激的battle。蒙面舞者所有舞蹈,都在1V1的battle,总有一个成功攻擂,也总有一个暂时进入待定区。而小齐舞,3人对决更是考验舞蹈的编排、舞者间的默契配合。

  上头,太上头。虽然六位蒙面舞者掩面起舞,但这燃炸了的舞台谁看了不说一句“我可以”!这不,“漂亮姐姐”的舞台竟然是男友风?她是谁?

  她就是瘦身达人

  美食博主

  身材惹火 穿搭slay

  以及舞姿妖娆的

  她是李菲儿

  这抖肩能看不下一百遍

  这位姐太会了吧~

  瞬间“男友力”。

  “女王不戴冠”直言 脸红

  精心准备的舞台超燃超炸

  业务能力着实能打

  太让人稀罕了!

  她是舞台上帅气冷酷的“漂亮姐姐”

  出道多年,演戏、唱歌、跳舞……样样在行,在大家心里她是温柔的、甜美的,这一次蒙面首秀,帅气舞姿搭配冷酷造型,明目张胆在各位芳心上“纵火”。

  第一次舞台就超带感,霸气姐姐带你嗨翻全场,Ending动作太鲨了,让人心脏扑通扑通狂跳~

  当然这还不算全部,最后的battle环节更厉害,为让整个舞台效果更炸更燃,她临时更换battle音乐,重新排舞,不得不说这位姐也是够飒!在她看来任何事情都可以失败,但前提一定是在自己尽了力情况下。

  私下爱吃爱笑 妥妥一个小女生

  虽然舞台上的她看起来很高冷,一副 很拽、谁都不爱 的样子

  但其实私底下的她是个爱笑的可爱憨憨,在对战宣言的环节,人家都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你是姐姐我也不会手下留情”或者“我一定要赢你”之类的,她一上场直接来了句“喜欢你”,把对手直接整脸红了,太太太太可爱了~你以为的她应该是这样的

  其实她是这样的:明明在减肥,但好吃的一样没落下,社交平台全是吃喝日常,遇到喜欢的美食自然要大快朵颐,既然胖了十斤那就启动减肥计划,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减肥餐,生活里的美食家没错了

  漂亮姐姐还童心未泯,喜欢去海洋馆、游乐园,隔了这么久,“迪士尼在逃公主”终于回家了。

  风格紧跟时尚潮流,挑战自我

  李菲儿的衣品在线,宛如行走的时尚种草机,白衬衫搭配阔腿裤,甜酷风一秒get~

  还有各种颜色的帆布鞋,怎么穿都不出错,这几年有了时间的历练与沉淀,美的越来越高级,简单的T恤也能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


  她喜欢就勇敢去做,健身运动提升自己积蓄能量,不会就卖力学,一刻也不松懈的反复练习,确保每一次舞台都力争完美。

  她的每一步都踏实坚定,热爱生活的人总会被生活看见,馈之以力量,勇于挑战自我的人自带光芒。

  漂亮姐姐的这份认真,

  值得大家学习!

  卸下光环,用舞蹈说话。也让人记住了漂亮姐姐李菲儿为舞台、为舞蹈、为节目做出的努力。每周日晚21:20江苏卫视《蒙面舞王》,见证舞王产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