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秋日街拍曝光 朝气十足清丽甜美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6 08:3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01
 

  今日,李菲儿的一组活力十足的秋日街拍大片曝光。刚刚结束了首尔时装周之行的她,以不同风格诠释了秋日最in穿搭,李菲儿充满朝气的笑容,也使得她给人以邻家女孩的温暖和亲近感。

  在这组秋日街拍中,李菲儿或身着黑色深V上衣搭配极具设计感的条纹半身裤裙,小露魅惑性感;或以中式印花连衣裙在明媚的阳光里微笑,尽显甜美气质……李菲儿在这组街拍里,好似亲切可爱的邻家女孩,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而她的每一种穿着搭配也让爱美的女孩子们学到了秋季的最in潮流。据悉,李菲儿刚刚结束了首尔时装周之行,此次她应首尔市政府邀请,在本次韩国首尔时装周期间,成为了多家知名品牌秀场的头排观秀嘉宾,而她每一次的亮相,不仅得到了品牌设计师的夸赞,更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