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超越被逼表态几近崩溃:少数粉丝以喜欢之名伤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09:0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1日凌晨,艺人杨超越发微博回应粉丝,她表示自己一直被逼迫做出回应,这也让自己感到有压力而且很委屈,同时还称小部分的粉丝行为让她感觉“相比黑我的,打着喜欢名号更能扎到疼痛的地方”,她最后也呼救:想让大家帮帮我。

 

  近日,有粉丝在微博发文要求杨超越团队辞退能力欠缺的员工,甚至疑似有粉丝提出让其与现在的公司解约。晚间杨超越也对此做出了回应,她表示那些让我开除老板的,我还真没经验,到底是谁疯了?”但随后杨超越秒删微博,重新发文写道:“对不起我压力太大了,我以后除了工作不说别的。”

  8月21日杨超越再次发文她称:“我一直被人@ 让我回应,问我为什么不回应一直逼迫我表态,虽然是少数但是我压力和委屈真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说。虽然我告诉我自己不在意但是很多话还是戳到我最难过的点,但是我不是没有血肉的人啊……晚安!我说的也只是那少部分人,大家躺躺我也没觉得什么休息挺好我也没给大家发工资这个月是很忙。相比黑我的,打着喜欢名号更能扎到疼痛的地方,所以我想让大家帮帮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