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纭-于小彤分手 两人发文感谢相遇和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4 11:2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4日,演员陈小纭发文宣布与男友于小彤分手,而于小彤也在之后发文证实分手的消息,两人都感谢相遇和陪伴。

  据悉,陈小纭和于小彤两人表示是和平分手的,分开也是自然和平静的。两人是通过合作相识并且相恋的,2019年3月两人恋情曝光,2019年5月一起参加综艺《我们家那小子第二季》,于小彤承认恋情。

  陈小纭比于小彤大了5岁,两人这段姐弟恋也让很多人关注,参加节目的时候两人很甜蜜,甚至有消息称两人会结婚,而这段恋情维持了一年半的时间遗憾收场。

  据悉此前就有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不过当时男方表示并没有分手,还曾为女方庆祝生日,而在最近的一档节目中,两人也全程无交流,分手传闻再起,8月24日两人宣布分手。

  陈小纭: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见证和关心,今天我们正式告别这段感情,分开是自然和平静的,谢谢曾经的遇见,感恩曾有这段温暖的时光,愿各自安好。    于小彤:谢谢大家见证了我们这么久,也很开心能一起经历这段美好的时光,我们笑过也哭过,看过很多风景,也走过很多旅程。今天郑重的为这段时光画上句点,愿你我未来的日子一切安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