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给《逆战》舞台打CALL 姐姐们趁机邀约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9 10:3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8日,最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播出,在这一期节目中姐姐们也大胆尝试全新的风格,宁静,王霏霏,孟佳,蓝盈莹,郑希怡等五人带来了张杰《逆战》的舞台,引发强烈的反响和热议,张杰本人也亲自转发微博支持姐姐们。

  张杰转发微博并且发文表示:“刚看到“姐姐们”的新编曲《逆战》,刚柔并济,是最绽放这个舞台的一个版本。谢谢你们为朋友,为自己,为爱逆战!让大家看到了什么是乘风破浪,什么是战而无畏!”

  而“姐姐们”也趁机邀请张杰一起合作,孟佳留言表示:“krrrrrrrrda 不如下次杰哥演唱会一起唱《逆战》”,王霏霏也表示:“谢谢杰哥的逆战,让我们唱出了此时此刻内心的声音,合作舞台走起来。”蓝盈莹则是表示“雄起”,几人的互动也引发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