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发文告别摩天大楼:不堪的时候不要拒绝任何人的援手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09:1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热播网剧《摩天大楼》正式完结,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舍,在这部剧中网友们称主演之一的Angelababy让大家看到了惊喜,相比于之前演技真的有很大的进步,就连章子怡也称赞baby的钟美宝演的很好。

  9月2日,Angelababy也发文告别《摩天大楼》她发文表示:“在你不堪的时候,如果有任何人向你伸出援手,请一定不要拒绝。”她还称剧集将会在9月2日正式结局,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部剧。

  此前,演员章子怡也发文称赞《摩天大楼》这部剧,称是一部很好的作品,感谢剧组和团队做出了这么好的剧集,同时她也认可Angelababy在剧中的表现,称大家对baby的偏见可以暂且搁置,称赞baby这一次表现得真的很好。而baby也留言感谢章子怡喜欢这部剧,自己还需要更加努力。

  Angelababy全文:

  还记得你人生中 最黑暗的日子吗 你也许失落 也许卑微 也许痛苦 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透明的人 没有人会看见你 你甚至将自己从人群中抽离 好让周遭的世界都与你无关 一步一步 在黑暗的深渊里越陷越深 但我们永远都需要别人的善意 在你不堪的时候 如果有任何人向你伸出援手 请一定不要拒绝 因为他会带你走出黑暗 离开深渊 回到本来的世界 你就会发现 这个好久不见的世界 又比以前更好了一点 ———《摩天大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