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玲、岳云鹏、R1SE惊喜助阵《认真的嘎嘎们GAGMAN》成团夜!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5 17:1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半年的筹备磨合、近三个月的培训选拔,由腾讯视频出品的旨在为综艺输送人才的《认真的嘎嘎们GAGMAN》,在毕业见证官贾玲、岳云鹏以及毕业助力团R1SE的合力助阵下,于昨晚以长达4个小时的炸燃毕业盛典,划下圆满句号。在56名嘎嘎学员中新鲜出炉的GAG6锤娜丽莎、许天奇、娄滋博、冯满、周英俊、管乐,“学分”修满正式毕业。

  然而对于GAG6来说,毕业实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是正式成团出道的GAG6,带着有趣的灵魂启动自己新一段综艺人生。通向一名合格gagman的修炼打磨道路,其实才刚刚启程。而这档寻找“有趣综艺新偶像”的选拔类真人秀节目,也以一堂新颖的社会实验课,完成了一场嘎嘎本土化成长的尝试与实验。

  岳云鹏现场一发技,R1SE炸燃唱跳battle直冲热搜

  今年夏天充满了欢声笑语。《认真的嘎嘎们》以每一期不一样的精彩,让所有人在爆笑中,体会到什么是综艺的乐趣与综艺人的意义。但是,谁也没曾料到,毕业盛典的舞台,竟然也圆了师傅陈伟霆的一个梦——与偶像岳云鹏一同说相声。现场刚刚领悟到“一发技”含义的岳云鹏,立刻在盛典舞台使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发技”——嘎嘎版《五环之歌》。

  而让观众更意外的是,一场属于嘎嘎的毕业盛典竟然可以呈现如此炸裂的舞台现场。鹅厂“同门师哥” R1SE作为毕业助力团空降总决赛现场,淡色系穿搭清爽酷飒,舞台气场十足。开场秀中,一首《曜》帅气逼人,超强气场在线炸裂舞台,教科书级表情管理十分养眼,感染力表现力满分。果不其然,R1SE带着“嘎嘎们”的毕业盛典燃炸舞台在当晚冲上热搜。

  显然,师哥们的助力尽心尽力。开场秀之后,一场属于R1SE和嘎嘎们的“唱跳rap”battle,尽管毕业作品尚未揭开神秘面纱,依然掀起了毕业盛典的小高潮。在一曲《喊出我的名字》中,周震南带着R1SE以超群的舞技带着观众回到一年前的男团成团舞台;但显然嘎嘎们不甘示弱,娄滋博、楼炅择、李飞、宋木子终于以一场“群魔乱舞”实现了自己的男团之梦。

  在属于vocal的battle场上,赵磊的清唱高音超稳,而锤娜丽莎的转音相比之下也丝毫不逊色。相比任豪咬字、节奏、气息都能力极强的快嘴rap,许天奇、管乐、张小婉、冯满的绕口令版rap爆笑十足。一群“有趣灵魂”不单单只有搞笑,更会在说学跳唱之中将欢乐带给大众。这群尚在学习成长的嘎嘎们,虽然尚未出道,但在磨合与互助之中显然已经拥有了一种独特的“团魂”——以打败无聊为己任,以传播快乐为目标。

  锤娜丽莎终圆成团梦,GAG6修炼打磨之路正式启程

  一场毕业盛典的重点,自然离不开嘎嘎12强所奉上的毕业汇报作品。锤娜丽莎以一段“美女日记”,再现曾经的女团岁月;百克力以一场欠抽的新书发布会,带给人酸爽十足的爆笑;戏精姐妹管乐与张小婉以一场相声与舞蹈的结合,继续以擅长的肢体语言奉上笑料;宋木子却以夸张的演唱会演绎走心的内核,带来一场励志的感动……

  相声、脱口秀、哑剧、音乐剧、歌舞秀……喜剧的表演让这群带有强烈标识的gagman,无时无刻不呈现出新鲜与感动。拥有GAG6和年度“尬王”双重身份的许天奇成功吸粉R1SE的姚琛,而冠军锤娜丽莎更是成功让贾玲与岳云鹏都成为铁粉。

  从一个大码的女团失败成员,到如今在GAG6正式成团出道,锤娜丽莎不仅圆了自己的成团梦,更在gagman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如锤娜丽莎一般的嘎嘎,又何止一人。曾一直将“金木水火土”冷笑话挂嘴边的许天奇“嘎”“尬”难分,一路成长终于在这里摸索出一套属于自己的脑洞。始终不自信的麻花小子冯满、内敛害羞的周英俊,在这里摸爬滚打,终于寻找到最真的自己。然而,修完所有的“学分”,呈上最后的毕业汇演,嘎嘎们并非已然达标成一名合格的综艺人,“毕业即开始”,GAG6带着有趣灵魂的修炼打磨道路才刚刚启程。出道并非巅峰,属于嘎嘎们的路还很长,在笑声、泪水、汗水的陪伴之下,在持续探索“有趣灵魂”的路上,嘎嘎们一峰之后还有山巅。

  一如每一个带有实验特质的毕业作品,带给见证官贾玲和岳云鹏的新鲜一般。这是一场毫无经验可循的选拔,新鲜独特到所有套路在这里不再适用;这档真人秀节目,也是一堂新颖的社会实验课,节目为大众曾经不太熟悉、甚至并不太认可的gagman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赛道与舞台。在这场实验中,《认真的嘎嘎们》非常认真地通过培训与选拔,尝试为人才匮乏的综艺市场输送可造的嘎嘎人选;而gagman在《认真的嘎嘎们》所搭建的舞台与氛围中,也将迎来更加宽广的成长空间与更被认可的职业路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