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赌王千金何超盈为孩子减肥 晒对比照瘦身太明显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2 17:0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赌王四房长女何超盈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减肥日常,她晒出对比照,表示减肥是为了更好的陪着孩子一起走一起跳,虽然辛苦,到那时值得。

 

  何超盈在2018年与辛奇隆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一女,而何超盈在生完小孩之后也明显发福不少,而何超盈为了更好的陪伴女儿开始减肥,她发文称:“怀孕时的我虽然辛苦但我每天都很快乐因为有她,生完小孩当妈妈,更加不容易,背后的努力,减肥的动力就是为了更健康的身体可以陪她走陪她跳,所以一直留在香港家里,不愿意错过见证她的每一个第一次。所有妈妈辛苦了!加油。”

  同时何超盈还晒出了对比照,照片中,她站在电视前面看着健身影片,双手举高并抬起一只脚卖力跟着做运动。最抢眼的是她的身材,整个身形几乎小了一号,塑形上也有成效。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真的差好多”,“说的太好了!不是一味的追求瘦,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是最有价值的”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