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带新生宝宝出门做检查 被曝与老婆王灿喜迎千金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9 10:1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演员杜淳杜淳戴着口罩、身穿紫色上衣现身,手提婴儿篮从月子会所走出,乘车抵达医院后,杜淳下车提着婴儿篮去带宝宝做新生儿检查。据知情人爆料,几日前杜淳的老婆王灿诞下一女。

 

  今年年初杜淳在微博发文宣布结婚的喜讯,表示遇到了想要守护一生的人,网友们也纷纷祝福。而在不久之后,杜淳也官宣将会和妻子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妻子王灿也首次亮相。

  长相漂亮大方的王灿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她表示是自己主动追求的杜淳,两人之间的相处也很有意思。而在参加节目的时候王灿就已经怀孕多月,目前有消息表示王灿平安生产,与杜淳迎来第一个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