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电影《一秒钟》获公映许可证 曾入围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8 14:0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消息表示,由导演张艺谋执导,演员张译,刘浩存,范伟等主演的电影《一秒钟》目前已经获得公映许可证,该片此前还曾入围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电影《一秒钟》讲述了胶片时代一代人的回忆与情怀,在物质与精神皆匮乏的年代,人们对电影世界产生无限的好奇与热情的故事,故事背景是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中期,看电影是人们重要的精神享受。

  故事梗概:西北某地,没赶上场次的张九声怅然若失,他悄悄从农场溜出来,就是为了看一场电影,那是一盘宣传性质的新闻胶卷带,他相信在那盘胶片中有他已经去世的女儿的“一秒钟”影像。为了找到这胶片,他开始疯狂起来。此时他恰逢流浪儿刘闺女,冤家路窄的两个人,原来同是天涯沦落人。一个是失去女儿的父亲,一个是失去父爱的女儿;一个想要看某一场电影,一个想要12.5米废胶片。目的完全相反,最后却殊途同归,因为一场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

  目前正在等待该片的正式定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