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易烊千玺为王俊凯庆生:与热爱同行做自己喜欢的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08: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1日是艺人王俊凯21岁的生日,这一天同组合的成员好兄弟王源和易烊千玺两人也为王俊凯庆祝生日,两人都发文希望王俊凯可以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王源发文表示:“兄弟@TFBOYS-王俊凯 生日快乐,21岁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易烊千玺则是写道:“祝凯哥@TFBOYS-王俊凯 生日快乐,21岁的每一天都要更加开心,继续与热爱同行,做一个快乐boy!”同时两人还晒出了王俊凯的庆生照片,祝福王俊凯生日快乐。

  TFBOYS组合在2013年8月正式出道,出道以来三位成员之间的关系就非常好,从儿时一直到成年,三人度过了十分愉快的7年时间,这也让三人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每一年成员生日三人都会发文庆祝,让人十分的感动。

  今年迎来组合出道7周年,组合也进行了合体表演,让人十分的激动。另外,9月20日,TFBOYS久违合体参加央视国庆特别节目的彩排,三人同框十分养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