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回顾东京奥运之旅 感叹是挑战也是热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1 09:1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0日晚间,郭晶晶发文回顾了自己的奥运之旅,她表示以不同的身份参加奥运,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新的挑战,也是对跳水的热爱。

  郭晶晶称,以往作为运动员参加奥运,是专注于自身的比赛发挥,而这次作为TDC成员参加,才发现,呈现在观众前的每一场精彩比赛,除了我们能看到的运动员们的拼搏和全力以赴,在我们看不到的背后,撑起整场比赛的,还有许许多多奥运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

  同时郭晶晶也回顾了自己之前参加比赛的事情,表示当年参加比赛自己心里都会有压力,感到紧张,而这一次看到其他的运动员比赛,心里会有感慨,敬佩,兴奋,偶尔也会有遗憾,重新回到泳池边,勾起了自己很多的回忆,感谢周领队把我带到TDC,让我可以继续参与到这项陪伴了我整个青春的运动项目里来,从不一样的角度去体验奥运,使我获益良多。

  最后她也感慨希望自己有机会在往后的每一届奥运会,都能陪伴在奥运健儿们的身边,一起把“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延续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