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电影首度!《八佰》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0:2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晚间,电影《八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八佰》的票房目前登顶全球首位,是2020年全球票房第一的电影,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

  《八佰》官方微博发消息表示:“整装上阵,气壮山河! 电影《八佰》登顶2020年度票房全球冠军,累计票房28.83亿。华语电影首度问鼎全球票房冠军,感谢观众支持,中国电影加油!”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激动。

  电影《八佰》是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七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管虎执导,黄志忠、欧豪、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魏晨、李晨、俞灏明等主演的战争题材影片。

  该片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于2020年8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目前票房已经达到30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