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金智媛确定出演《都市男女的爱情法》 下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1:2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昌旭和金智媛两人确定合作出演全新剧集《都市男女的爱情法》,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带来全新的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池昌旭-金智媛确定出演将于2020年下半年播出的Kakao TV原创电视剧《都市男女的爱情法》,组合成全新CP,目前该剧已经正式投入拍摄。

  据悉,该剧由曾执导过《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导演朴信宇执导,《需要浪漫》郑贤贞作家执笔,讲述的是处在复杂都市中的我内心中另一个自我激烈生活的,年轻人的真实恋爱故事,不轻松的爱情方法与多彩的城市风景相融合,有望带来别样的趣味。

  在剧中,池昌旭将饰演率直、热情洋溢的建筑家朴载元(音译),他既是热爱城市小巷的浪漫家,又是爱好收藏的热血男人。金智媛将饰演自由职业销售李银五(音译),她本体是一个普通女人李银五,而副体则是充满机灵感的自由灵魂“尹善雅”(音译)。

  这也是池昌旭和金智媛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让人十分的期待这对全新的搭档,该剧目前确定将会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