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珉豪将特别出演《都市男女爱情法》 退伍之后首次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8 16:5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HINEE成员崔珉豪目前确定将会特别出演电视剧《都市男女爱情法》这也是他退伍之后首次出演影视剧。

 

  根据消息表示,崔珉豪将特别出演Kakao TV原创电视剧《都市男女的爱情法》。在剧中,他将饰演负责清溪川一带治安的巡警吴东植(音译)一角,对所有人都很亲切和有耐心。此次是他退伍后的首部回归作,将展现怎样的全新面貌,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电视剧《都市男女爱情法》是由演员池昌旭和金智媛两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在复杂的城市里怀着另一个我的激烈生活的真实恋爱故事。是演员池昌旭和金智媛的首次合作,两人将会带来怎样浪漫的爱情故事,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

  该剧由《需要浪漫》《恋爱的发现》郑贤贞编剧、郑多燕编剧共同执笔,《嫉妒的化身》《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朴信宇导演执导,原定于12月8日首播,但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该剧延期至12月22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