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一起》靳东领衔《方舱》完结 《我叫大连》邓伦经历志愿者生死考验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6 11: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国家广电总局全程组织指导下,在国家卫健委和上海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并在湖南卫视、北京卫视非黄金档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网络播出。昨晚(10月5日),《方舱》单元落幕,胡庆生(靳东饰)带领下笑泪交织的方舱住院生活告一段落,观众在蔡雨萱(孙佳雨饰)、鹿捷(毛晓慧饰)等医护人员的耐心与付出中收获了欢笑与感动。#方舱真实#登上微博热搜高位,获得第6位;剧情话题#李大爷和蔡蔡和解#登上微博热搜第22位;#铎铎隔离也要学习# 登上第40位。


 

  今晚(10月6日),《在一起·我叫大连》即将上映。该单元由彭三源 、郭澄骏编剧,彭三源导演,邓伦 、李沁、刘琳、李百惠领衔主演, 董洁、 姜超、赵达、沈月友情出演,讲述了误入武汉的大连小伙宋小强(邓伦饰),克服恐惧与抗拒,成长为与医护并肩作战的志愿者的故事。

  《在一起·方舱》频上热搜 方舱故事暖心落幕

  昨晚播出的《方舱》单元中,方舱医院开舱救治患者期间,从最开始物资紧缺、管理松散到逐渐走上正轨,在方舱医院院长胡庆生(靳东饰)的带领下,党支部、团支部、各项文娱活动的俱乐部相继建立起来,患者们在治疗之余,封闭期间仍然参与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剧情中人设鲜明的几位人物与各自发生的故事让人印象深刻,独自进入方舱医院接受治疗,勤劳、勇敢的小学生铎铎,#铎铎隔离也要学习#登上热搜榜;固执但其实心理脆弱的李爷爷,即使前期确实给医护人员们造成了不少困扰,但后期#李大爷与蔡蔡和解#也充满了温情,相关话题也登上热搜榜;而方舱医院院长胡庆生关怀下属、体贴病人、浪漫又不失可爱的人设特点也被网友讨论点赞,#胡庆生给女护士送花#、#靳东不知道快乐肥宅水是什么#、#方舱最美一刻#等话题也引发观众热议。

  《在一起·我叫大连》今晚上线 展露志愿者奉献情怀

  春节期间,大连小伙儿宋小强(邓伦饰)本乘坐高铁前往长沙,但经停武汉时,因为一时大意没有注意到防控疫情的相关规定,而不得不在武汉下车。彼时的武汉封城,酒店均停止营业。宋小强为了找到住处,只能前往医院成为一名保洁员志愿者。他被安排到医院的9楼重症患者住院楼打扫清洁,初来乍到,被各种不适感包裹。憋气、闷热、无法如厕甚至穿戴防护服的严格规定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也是不小的负担。而更可怕的是,要克服直面病毒的恐惧。每天工作在高度紧张的氛围中,新冠病毒无声无息的传染性让每个人谨小慎微。宋小强是否会打退堂鼓?他在这个过程中又能否平安度过?今晚《我叫大连》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