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表白唐艺昕:这是我老婆也是我孩她妈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3 08:3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2日演员唐艺昕亮相某活动,这也是唐艺昕在生产之后首次公开露面,引发关注。在这场活动中,唐艺昕一身黑色花瓣裙勾勒好身材,网友们也对此表示羡慕,才刚生完孩子几个月而已,就恢复的如此只好,让网友们表示羡慕。

  晚间,张若昀发文深情表白妻子唐艺昕,他发文称:“这是我老婆,也是我孩她妈。 我尊重她,敬佩她,而也是她陪着我走过艰难岁月,我爱她就像她爱我。”微博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又被“虐”到了,表示两人真的好甜。

  张若昀和唐艺昕在出道最初就在一起了,一直以来两人的爱情都是让网友们称赞的神仙爱情。张若昀有关于唐艺昕的备忘录,而唐艺昕也曾讲述过关于“红绿灯的故事”,不仅如此两人还有着同款纹身等。

  2019年6月两人在国外举办了婚礼,今年3月唐艺昕公布了怀孕的消息,5月唐艺昕产女,一家三口十分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