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发文表白苏筱 称角色是支持我的一股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2 13:5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由演员孙俪和赵又廷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理想之城》将会正式登陆卫视进行首播,而孙俪也发文表白剧中的角色苏筱,称这个角色是支持自己的一股力量。

  孙俪表示苏筱的追求和梦想哪怕一次次碰的头破血流都没有放弃,被困住了又重生了,她在不停地奔跑,不求别人满意但要对得起自己,生命的力量在于不断的坚持,未来勇往直前,不经历跌倒怎能迈向山峰。表示自己现在看也会觉得激动,苏筱是支持自己的一股力量。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个角色。

  原文:

  耳机里重复循环戏里的插曲,脑海里都是关于苏筱的理想之城,苏筱的梦想、追求,哪怕一次次碰的头破血流……却没有放弃,她困住了却又重生了,她还是那个苏筱 ……继续跑,不停的跑……不求别人满意但要对得起自己,生命的力量在于不断的坚持,未来勇往直前,不经历跌倒怎能迈向山峰……看理想的样片把自己看激动了!

  有些片段会哭惨,但又不会很丧,反而有一股力量,是让人充满希望的那种样子。从此苏筱让我成为了她的粉丝,在我郁郁寡欢,经历困难、经历失败时,我想到她,是支持我的一股力量⋯⋯

  《理想之城》今晚就要跟大家见面了,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跟我一样喜欢苏筱,喜欢这部戏⋯⋯希望她源源不绝的那股生命力,也能给你们带来坚持的力量今晚19:30,CCTV-8 ,东方卫视,爱奇艺《理想之城》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