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自曝离婚后状态很差 还曾找心理医生倾诉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0 11:2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马伊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自己离婚之后的生活,她坦言离婚之后自己过得并不是很好,状态一直很差,还曾找心理医生倾诉过。

 

  马伊琍表示:“我去年生活发生了很大都变化,大家都知道。然后我一直以为我会有一种就是巨大的力量进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但是当我从剧组回到家里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这事儿没这么简单。”

  巨大的变化也让马伊琍怀疑自己患上了拖延症,她称自己:“每天都恍恍惚惚,脑袋晕晕沉沉,做什么都没动力,每天早上醒来后赖在床上不想起来。”为了改变这种状态,马伊琍还曾找过心理医生,尝试针灸治疗的方法来改变心态。“我去做过针灸,1万块钱一次到针灸也试过,然后看运动康复,有心理医生,然后每天都倾诉。”

  2019年7月28日,马伊琍和文章同时发文宣布离婚,结束了两人长达11年的婚姻生活。当时马伊琍曾写道:“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