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韩彬重新开始SNS活动 被选为演艺企划社IOK公司的社内理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3 16:3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上午,艺人金韩彬通过个人ins发文上传了两张照片,这也是他继去年6月之后上传道歉文之后发布的第一帖,引发热议。

 

  据悉,去年有消息爆料称金韩彬参与吸毒,这也让金韩彬的形象大受影响。之后所属社YG方面宣布金韩彬正式退出组合,并且与金韩彬解除了专属合约,金韩彬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道歉,表示很对不起大家,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金韩彬表示自己确实询问过有关大麻的事情,因为压力很大,想要释放,但是后来因为害怕,并没有吸食。

  这段时间,金韩彬也一直在反省,暂停了所有的演艺工作,偶尔会外出,此前还曾被粉丝们偶遇。当天下雨,他将自己的雨伞给了粉丝,自己淋雨离开,让粉丝很感动。与此同时,他还关注着新冠疫情,捐赠了很多钱物,防止疫情的扩散。

  23日上午,金韩彬通过个人Ins上传了两张照片。这是他自去年6月上传道歉文后第一次发帖。粉丝们纷纷留言祝贺他22日的生日。有人认为,这是他在生日当天为粉丝们上传的帖子。

  他最近被选为演艺企划社IOK公司的社内理事而成为话题,该公司是赵寅成-高贤廷等韩国代表演员和以及李英子-金淑-金娜英-文熙俊等人气明星的所属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