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导师混战赛谢霆锋“不遗憾”,赞学员表现“很出色”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5 13:4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3日,《中国好声音2020》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导师混战赛。四大战队学员正式开始争夺9强席位。风格不一的战队本场正面交锋场面堪称热烈,谢霆锋表示这是一场没有遗憾的比赛,因为学员的表现很出色,他们的进步都有目共睹!

  本季的学员实力与导师排兵布阵的实力,从“最强战队”争夺赛便可窥得一二。而谢霆锋不愧被网友称为“神算子”导师,赛前就考虑了七八十种学员对战可能性的谢霆锋在节目中准确猜人。本场比赛,也许是因为谢霆锋战队在导师对战中的锋芒毕露让其他导师颇有些“忌惮”,选择与谢霆锋战队pk的导师并不多。尽管如此,谢霆锋此次也依然是十分谨慎,派上匹诺曹人声乐团接了李荣浩的一记“大招”,虽然最终以三票差距输给了程墨寒,但对于匹诺曹人声乐团的表现,谢霆锋还是给与肯定,他表示这首歌听起来容易,但唱起来很难,匹诺曹人声乐团本场表现已经很出色了。 节目中谢霆锋还盛赞了程墨寒的造型,而当李荣浩一脸自豪地问霆锋“你的心乱没乱”,谢霆锋还一本正经地答“乱了”。

  通过本场比赛,不少网友表示已经看透了谢霆锋的“运筹帷幄”,更看出谢霆锋是在很认真地比赛。而其实,谢霆锋的“认真”也不仅仅表现在音乐上,对于谢霆锋来说,他已经将这种认真的态度贯彻到生活的每个角落。就像刚刚被米其林肯定,再度获得“米其林之友”荣誉的他就曾表示说,做菜和做人一样,都需要认真!

  当然“最强战队”出色战绩也与谢霆锋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之前谢霆锋战队对战李荣浩战队的时候,其中4首歌曲都是谢霆锋参与编曲设计的。对战李健战队的时候,4位学员的4首歌曲也同样是谢霆锋参与编曲设计的。

  如今,《中国好声音2020》全国九强席位已经占去了四个,还有仅有的五个席位。谢霆锋旗下的傅欣瑶、曹杨等实力唱依然是争夺9强的热门选手,可以预见接下来的淘汰赛将会更加激烈和残酷,谢霆锋和他的学员们将会经历一场更残酷的考验,网友也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谢霆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展示出怎样的“大智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