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半是蜜糖半是伤》大结局 罗云熙发文告别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8 08:2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7日晚间,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大结局,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舍,而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的罗云熙也发文告别角色。他表示《蜜糖》这个故事带来了太多的欢乐和甜蜜,温馨和感动,让自己收获了很多,感谢大家的喜欢,自己是幸运的。

  罗云熙表示:“从校园到职场重逢,从欢喜冤家到相知相守,从暗恋十年到非你不可,蜜糖的故事带来了太多欢乐和甜蜜,温馨和感动。感恩所有共同完成蜜糖这个故事的小伙伴们,在剧组拍摄的每一天,片场都少不了欢声笑语,袁帅的这一段“人生”,带给我很多快乐的能量,能把这些快乐甜蜜带给观众,是袁帅的幸运,也是我的幸运。”

  同时罗云熙也发文感谢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他称:“感谢一直陪伴蜜糖的每一个观众朋友,我想很多人大概都会羡慕袁帅和江君的爱情,他们对彼此的坚定、珍惜和尊重,让人看到爱情的美好,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带着大家的羡慕和祝福,一直幸福甜蜜快乐美满下去。”

  最后他祝愿所有的小伙伴都能相信爱情,遇见爱情,遇到属于你的那颗“蜜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