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孩子出生时撒贝宁发的第一条微信是给妈妈的:你的两个小孙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5 08:2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你好生活》中,撒贝宁谈及自己的母亲,他表示自己的两个小孩子出生的时候,他的第一条微信是发给已经去世了的妈妈的,表示“你的两个小孙子出生了”,但是却永远也得不到回复了。

 

  撒贝宁在2015年2月与加拿大歌手李白相恋,两人在2016年5月6日在武汉举办婚礼,2019年12月16日,撒贝宁工作人员确认李白产子,并以照片证实是龙凤胎。而近日撒贝宁在节目中也谈及了自己的两个孩子和已经过世的母亲。

  撒贝宁表示自己两个孩子刚出生的时候,他的第一条微信是发给自己母亲的,他写道:“你的两个小孙子(出生了)”同时也表示但是没有回复了,说到这里撒贝宁也面露悲伤的神情,在场的尼格买提和蔡明也都安慰撒贝宁。

  同时撒贝宁还感慨表示现在年轻人要好好地体会这种幸福,尼格买提则是安慰“你要相信妈妈会看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