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升级当爸微博报喜 母女平安心存感激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6 10:5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6日,演员孙红雷微博报喜称自己的女儿出生了,并且表示母女平安,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感谢大家的关心,好友沙溢、黄磊等人也送上了祝福。

孙红雷
孙红雷王骏迪
 

  孙红雷在微博写道:“今天,我的宝贝女儿出生了,母女平安,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感谢所有的人,爱你们,心存感激”而好友沙溢也在微博留言称:“哇!恭喜恭喜!恭喜红雷哥!”、黄磊也祝福:“恭喜我家大红雷,还有大娇娇和小宝宝,太为你们开心!幸福的生活才开始,继续努力!爱你们!”、王迅:“恭喜红雷哥升级,超级奶爸正式上岗!”。而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送祝福:“恭喜红雷哥当爸爸了,祝福,祝福”、“迎来了第一位小公主,哈哈希望小宝宝女儿像妈妈一点”、“热烈祝贺!!!!!疯狂为小公主打call!!!!,一家三口要幸福啊”等等。

  此前,孙红雷与妻子王骏迪一起外出,王骏迪就被拍到脚穿平底鞋,衣着宽松,孕肚明显,被猜测是否有了身孕,不过当时孙红雷进行了否认,网友们猜测当时应该是还没有到3个月因此不好公开,之后又被拍到疑似怀孕的时候,孙红雷方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并且表示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12月16日两人的女儿出生了,孙红雷正式升级做爸爸。

  孙红雷与妻子王骏迪在2014年结束了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当时两人的婚礼也很低调,只是邀请了部分好友和亲人参加,结婚之后两人也很少公开亮相,就连微博也很少互动,不过两人的生活很甜蜜,偶尔也会刚开放闪,进行约会等等,感情非常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