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转发李荣浩微博报平安:老公和大家都不要担心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7 09:1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晚间,歌手杨丞琳在台北举办演唱会,在演唱会期间她不慎从高台上踩空直接掉到一楼,导致手脚擦伤,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担忧。而老公李荣浩也在这之后发文称心疼杨丞琳。

 

  李荣浩表示:“为了这次的演唱会 有几度我觉得她已经疯了 说了她几次 练舞练到手臂关节 腰关节发炎 不吃药 手抬不起来(今早的事)刚一直和现场连线着 得知她摔下台除了担心之外 还有一些生气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 幸亏有人接住她 只是皮外伤 但刚在网上看到这段视频 看着跳舞的她 我意识到她早已经忘了自己 内外都受伤的事情了 那些生理上的疼痛根本不会影响到她 大半年的练习都要完美的表演出来了 我替她觉得开心 此时此刻她还在舞台上表演着 我无法坐在台下 有朋友一直在拍视频给我 但我想对她说 你的演唱会真的很厉害。”

  稍晚一点杨丞琳也转发李荣浩的微博报平安让老公和大家都放心,她表示:“老公不要担心,大家都别担心!我没事,谢谢工作人员的保护,明天和后天我会一切小心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