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超越回应醉酒后大喊爸妈:怎么还带帮人回忆的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9 13:4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杨超越被拍到与剧组人员一起聚餐,喝醉了的杨超越被剧组的工作人员背在背上,更是忍不住哭着喊“爸妈”。

  11月9日,杨超越发文回应醉酒后大喊爸爸妈妈一事,表示:“怎么还带帮人回忆的,早知道,我也收拾一下。导演生日我们进行了友好的摸蛋糕仪式。”

  据悉,日前,有八卦媒体拍到杨超越与剧组聚餐时醉酒的画面。照片中,杨超越走到门口连站都站不住喊起了“妈妈”,随后又哭着喊着找“爸爸”。

  目前杨超越本人正在拍摄电视剧《理想之城》搭档孙俪和赵又廷,她在剧中饰演杜鹃,是子公司天成前台兼行政文员,集团行政部文员。这也是杨超越首次挑战都市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