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晒陈赫旧照为兄弟庆生 祝其明年瘦回原来样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9 14:5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9日是演员陈赫的生日,好友邓超晒照为其庆生。邓超晒出的是一张陈赫以前的旧照,并且发文祝他瘦回原来的样子。

 

  邓超发文表示:“明年生日瘦回原来的样子”配图是陈赫之前的旧照。晒出的旧照中,陈赫对着镜头露齿微笑,脸部轮廓分明,还有明显的下颌线,清瘦帅气。邓超还在评论区送上祝福:“赫生日快乐!”粉丝纷纷留言:“超哥你话题开得不错。”“最好的祝愿。”

  陈赫此前刚出道的时候十分清秀帅气,在《爱情公寓》时也让人表示很瘦很有型,不过这几年却上演了“一胖不复返”的情况,让网友们表示“你赶紧减肥不要吃了”。

  陈赫则是留言称:“你朋友圈的风格不是这样的,我和你拼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