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情非常好!鹿晗吴亦凡聚餐 告别手势特殊疑兄弟暗号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8 14:3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艺人鹿晗和吴亦凡两人一起聚餐的照片,两人聚餐完之后相互打招呼告别,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当天媒体拍到了鹿晗和吴亦凡两人现身某餐厅一起吃饭,结束用餐之后两人一同走出餐厅门口。照片中,吴亦凡头戴黑白渔夫帽低调满满,鹿晗则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黄发。随后,两人各自上了自己的座驾,却还不忘向对方挥手告别。

  鹿晗和吴亦凡两人原本都是男团EXO成员,后来两人接连退出组合回国发展。虽然这几年很少有联系,不过两人之间的感情依旧很好,光是去年和今年就有过很多次互动和同框,甚至还一起合作发表了新歌,在同一档节目中亮相表演,让网友们大呼“活久见,爷青回”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