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崎骏谈《鬼灭之刃》称爆红与我无关 不在意《千与千寻》票房被打破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17:0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初有媒体采访了宫崎骏,问及其对《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超过200亿日元的看法,宫崎骏则是表示这与自己无关,同时也称不在意其票房超过自己的作品《千与千寻》。

 

  通过消息表示,目前《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的票房已经超过204亿,成为日本电影史上的前五名,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惊喜,有消息称《鬼灭之刃》有望打破《千与千寻》曾经创下的票房记录,对此宫崎骏表示“这与我无关。”

  他称:“票房其实无所谓,只要大家在工作现场和和气气的就行,尽全力就可以了。”他也表示自己已经隐退了,现在基本不看电视、不看电影,因此也没看过《鬼灭之刃》。记者提到“有粉丝觉得《鬼灭》要是票房超过《千与千寻》会很可惜”,宫崎骏则表示“这种事情无所谓,世界一直都在通货膨胀。”

  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目前正在热映,该电影上映之后也获得了强烈的反响,目前剧场版票房已经超过204亿日元,带动了日本经济的发展和复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