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晟《恶魔法官》即将开拍 预计2021年上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0 17:1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有眼缘池晟,朴珍荣和朴珪瑛主演的电视剧《恶魔法官》目前即将投入但拍摄之中,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此前演员池晟和家人都居住在夏威夷,近日他为了拍摄电视剧《恶魔法官》而返回韩国,在进行新冠肺炎检测之后结果呈现为阴性,将会在自我隔离14天之后安全地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之中,让人十分期待。

  该剧是池晟时隔好久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再次挑战法官的角色。池晟作为韩国超人气男演员,有着相当的实力和演技,因此他的作品总是十分受欢迎,而且都是收视率的保障,这一次他回归也让观众们很好奇。

  电视剧《恶魔法官》讲述了将法庭变成了一场真人秀,凄惨地惩戒恶的一个审判长以及好奇他真面目的陪审法官执着的追踪故事。追逐又追逐,想要揭露彼此的真面目又想要毁掉彼此,却意外地被对方迷惑的两个男人的故事。

  该剧由《狱中花》《赤月青日》崔政奎导演执导,《汉谟拉比小姐》文宥硕编剧执笔,预计2021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