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剧集《套路》开机 “小恶魔”杨蕊嘉启程开撩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09:3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优酷天行工作室和影力娱乐深度合作,共同研发、出品的原创超级剧集《套路》在泰国曼谷开机。该剧由袁玉梅、林楷担纲总制片人,刘国昌执导,冯志强任编剧总监,明道、郑嘉颖、谢天华、迟帅、冯铭潮、张沙沙、刘嘉伟、杨蕊嘉等主演。青年演员杨蕊嘉在剧中饰演“小恶魔”程晴,一个标准的恶魔系天才美少女,掌握了号称百战百胜的撩男套路,却意外成就了他人的缘分。

《套路》开机仪式
   超级剧集《套路》讲述的是被负面新闻缠身的明星弓礼,无端与假扮占星师的心理学毕业生共同卷入了一宗谋杀案,而后运用自己都没想到的睿智和果敢,战胜了懒惰、无脑等种种非英雄体质,识破套路,见招拆招,和警队正义力量合作,最终绝地求生,侦破弥天大案的故事。杨蕊嘉在剧中饰演恶魔系天才美少女程晴,享受被男生追逐的感觉,把约会当成爱好,从而掌握了号称百战百胜的撩男套路,任性却可爱。
超级剧集《套路》曼谷开机
   《套路》剧本历时2年多精心创作,深入研究悬疑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主创团队更是全部电影级阵容,它的开拍必将开启公路犯罪喜剧的新篇章,成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超级剧集!杨蕊嘉青春活力亮眼的外形与呈现力,也一定会为观众诠释出十分贴合角色的少女形象。
杨蕊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