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转?赵嘉敏发表声明称与丝芭文化合约到期且未续约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6 09:1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5日晚间,艺人赵嘉敏发表声明回应与丝芭文化合约的问题,她表示自己与丝芭文化的专属合约在今年的10月14日就已经到期了,而且并没有续约。

  赵嘉敏1998年7月22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1月,参加SNH48《Give Me Power!》一期生发布演出,正式出道。2014年7月,参加SNH48第一届总选举,获得第3名。2015年7月,参加SNH48第二届总选举,获得第1名。据悉,赵嘉敏在2015年的时候曾传出与丝芭文化解约的消息,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进行回应。

  在这之后赵嘉敏以全国第十名的好成绩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不过在传出解约消息之后,赵嘉敏也减少了公开演出的活动,专心求学,目前也正在准备复出的事宜。

  此前,丝芭文化发布声明称赵嘉敏是公司旗下的全约艺人,且仍在合约履行期限内,而赵嘉敏则是发文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