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到国外!丁真登日本电视台:人气爆棚的19岁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1 09: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通过一组“康巴汉子”照片而走红的四川少年丁真意外走红,成为了网友们十分喜欢的眼光少年,而丁真不仅在国内大火,在日本也受到关注,并且被一家电视台进行报道,称赞丁真是人气爆棚的19岁少年。

 

  据悉,日本一家电视台报道了丁真意外走红的经过,并介绍他为家乡带来的经济效益与宣传效果,更直接将新闻的主题定为“因为太帅而成了观光大使、在社交网络上人气爆棚的19岁少年”。

  丁真走红之后,当地政府也与丁真签约了合同,聘请他为当地的旅游观光大使,并且为丁真开通了社交账号。此前,丁真所在的国企单位的负责人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确实有很多人邀请丁真参加节目,不过目前都为丁真拒绝了,他表示目前丁真正在学习旅游文化知识,要把他现在的流量变成可持续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