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忆杀!林志颖晒电视重播的99年版《绝代双骄》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9 11:3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8日,林志颖在绿洲晒出一段电视上重播1999年版《绝代双骄》的视频,并问大家还记得哪些名字。引来了不少网友和他互动,纷纷回忆起了当初追剧的画面。

 

  据悉,《绝代双骄》是根据著名武侠小说家古龙的小说改编而成。由李文龙、李国立执导,林志颖、苏有朋、陈德容、李绮红、于莉、李立群、郑嘉颖等联合演出。该片讲述年轻时燕南天为追求侠义和武功毅然割舍了对邀月的感情,伤情的邀月对他由爱生恨,创建移花宫用以报复燕南天。江枫是燕南天的结拜兄弟,他与移花宫宫女月奴相爱。两人的恋情被江琴告知邀月,邀月大开杀戒将一双恋人杀死,并将他们的一对孪生骨肉作为自己他日报复燕南天的工具,其方法就是教二人二十年后互相残杀。

  林志颖在该剧中饰演小鱼儿,苏有朋则是出演花无缺,当年播出的时候也获得了超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