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宫珉新剧《昼与夜》播出网友褒贬不一 雪炫演技被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1 16:5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南宫珉和金雪炫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昼与夜》目前在11月30日正式播出,该剧也是今年网友们十分期待的一部剧集,不过该剧播出之后网友们褒贬不一,同时女主角雪炫的演技也被质疑。

 

  该剧第一集播出之后,网友们表示剧情发展有些混乱,让人搞不清楚过去与未来,同时还称剪辑有些错乱,影响整部剧的观感。很多网友表示如果这部剧没有南宫珉的话不会有这么多的关注度,但是第一集没有交代清楚剧情,会让观众们的兴趣跟着下降。

  同时观众们还表示看到雪炫之后觉得雪炫的台词功底有些弱,发音不清楚,表情逾期都一样的,让人看着没有代入感,希望雪炫今后可以提高演技,多多练习台词和发音。

  也有网友表示目前该剧才播出第一集,既然是南宫珉选择的剧本,相信南宫珉的眼光,因此会继续观望。

  此前,在发布会的时候南宫珉曾表示该剧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希望到第五集的时候收视率可以达到12%以上,因为第五集真的是一个转折点,会让观众们看到惊喜。

  电视剧《昼与夜》讲述因为与现在发生的悬疑事件有关联,从而调查并揭发了一起28年前在一个村庄里发生的秘密预谋杀人推理剧。由《Jugglers》《各位国民》金正贤导演执导,《高品格单恋》《评价女王》申宥潭编剧执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