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宫珉主演《黑色太阳》首播收视7.2% 演技备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8 14: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7日晚间,由演员南宫珉,朴河宣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黑色太阳》正式首播,该剧是MBC今年的野心之作,播出之后收到了很好的评价,同时首播的收视率也达到了7.2%,顺利起航。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表示,昨晚播出的电视剧《黑色太阳》第1集全国收视率7.2%,首尔收视率8.2%,瞬间最高收视率12.2%,超越了去年MBC电视剧全年最高收视率记录《老伯实习生》的7.1%,也是今年MBC播出韩剧以来的最高收视率,顺利启航。

  作为MBC电视台今年“全村的希望”《黑色太阳》自拍摄之日起就备受关注,一来该剧有收视率保证南宫珉担任主演,二来剧本故事很不错,加上大投资制作,让很多人都十分好奇该剧会是怎样的发展,因此在该剧播出的时候,观众们也是激动不已,首播能够有这样的收视率,也让人表示很欣慰。

  去年到今年MBC电视台可以说是收视率一直萎靡不振,无论是水木档还是月火档电视剧的收视率始终徘徊在个位数,这也让身为三大台的MBC令人担忧,可以说《黑色太阳》是MBC今年唯一的翻身仗了,如果打好会让很多人看到希望,因此首播的收视率和评价十分重要。如今看来,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首播第一集观众们表示很好看也很精彩,南宫珉不愧是实力派演员,演技没话说,动作表情都能看到精湛的表现,让人入戏很快,也希望该剧能够继续保持好势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