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赤狐书生》即将上映 李现发文:突破自己表演“舒适区”的一次尝试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4 09:1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李现和陈立农两人主演的电影《赤狐书生》即将上映,这也是今年网友们十分期待的一部电影,而在电影上映之前,主演之一的李现也发文谈及这部电影,他表示这是自己突破表演“舒适区”的一次尝试。

 

  李现回忆了电影的拍摄过程,他表示电影拍摄了大概6个月的时间,所有参与者彼此熟悉和逐渐默契,经历过数不清的威亚和一个又一个大夜,白十三这只小狐狸,也终于要跟大家伙儿见面了,对此他本人也十分激动。

  同时李现也表示这是自己突破自己表演舒适区的一次尝试,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希望在年末,《赤狐书生》也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场happy ending。

  李现原文:

  明天,《赤狐书生》就要上映啦!江老板说过,《赤狐书生》的上映是他的考试,但其实何尝不是我们大家的一场集体考试呢。将近六个月的排练和拍摄,所有参与者彼此熟悉和逐渐默契,经历过数不清的威亚和一个又一个大夜,白十三这只小狐狸,也终于要跟大家伙儿见面了。这个角色,是我突破自己表演“舒适区”的一次尝试,感谢电影的主创们和每一位工作人员,还记得杀青那天我们在山上开心庆祝,就像一个happy ending。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希望在年末,《赤狐书生》也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场happy endi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