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焉栩嘉回音恋情传闻:最近几年不再涉及感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7 08:2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ID为“小盒鱼会喵喵叫吗”的网友在微博发文曝光与焉栩嘉的恋情,而这之后有网友称自己才是焉栩嘉的正牌女友,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不仅如此,编剧李正虎也在微博发文爆料焉栩嘉劈腿,虽然目前李正虎的微博已经删除,不过依旧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12月6日晚间,焉栩嘉发文回应恋情传闻,他对因此受到伤害的人道歉,但是否认自己劈腿,同时还承诺最近几年不再涉及个人感情,专注工作和学习。不过网友们对于焉栩嘉的道歉发文并不是很支持。

  焉栩嘉原文:

  在一起的时候一心一意,没有两人以外的存在。珍惜彼此的感情,却很遗憾在处理方式上造成误解,越担心伤害可能越造成伤害,对此真心的感到自责和抱歉。这两天深刻反省,认识到自己不足够成熟面对爱情。最近几年会专注工作和学业,不再涉及感情。对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说一句对不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