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喊话大S把孩子照顾好 不再相互伤害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3 13:3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汪小菲和大S两人之间的离婚战争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争议,而在两人相互喊话之后,汪小菲也在今日回应称不再相互相害了,喊话大S把孩子照顾好。

 

  汪小菲称因为是大S先发起的战争,说自己不给家用让自己上了热搜,所以自己昨天有些急。同时他也表示“我什么都不想说了,床垫给丫烧了,都过去了,咱们不再互相伤害了,你是我孩子妈妈,我感谢你。我什么都不说了,把孩子照顾好 。”

  据悉,大S的妈妈称大S不出门的原因是楼下一直有狗仔,透露昨天家人都在等汪小菲一起吃饭,怒斥他自私:“他跟妈妈都忙,家人谁带?”

  另外,汪小菲的妈妈张兰此前也发声明驳斥大S,爆料大S涉嫌吸毒等,表示自己也会为儿子而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