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孝燮确定出演SBS新剧《红天机》男主角 搭档演员金裕贞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1 10:5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安孝燮目前确定将会出演SBS新剧《红天机》在剧中担任男主角,与此前确定出演女主角的金裕贞合作。

 

  此前,安孝燮就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并给进行了认真的商讨,最终他决定以该剧作为自己的下一部作品回归荧幕。据悉,他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倜傥的安平大君,展现属于自己的古装魅力。

  该剧此前确定由演员金裕贞担任女主角,这也让观众们对于金裕贞和安孝燮的合作表示很期待。金裕贞是这几年韩国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本身就是童星出道的她有着很高的国民知名度,而且演技也特别好,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而安孝燮作为近年来演艺圈中备受关注的新人男演员,出演的影视剧也备受好评,今年年初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也让更多观众看到了安孝燮的魅力,期待安孝燮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另外,电视剧《红天机》是以史料上短暂记载的朝鲜时代唯一一个女画师的故事为题材的奇幻爱情古装剧,讲述进入景福宫的绝世美人女画工红天机,和失明但是可以读懂天空和星座的观象监河蓝以及风流倜傥的安平大君之间的故事。由《风之画员》《树大根深》《来自星星的你》张太侑导演执导,《浪漫的体质》共同编剧河恩编剧执笔,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