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曝儿子步步性格热情 毫不吝啬表达对家人的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4 11:0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3日,演员刘诗诗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及到了儿子步步,她表示儿子很热情,会毫不吝啬地表达对家人的喜爱。

 

  此前,刘诗诗产后复出出演了电视剧《亲爱的自己》并且再次回到大众的视野,进来她更是积极展开活动,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刘诗诗。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及了现在的心境以及儿子步步。

  刘诗诗透露步步是一个热情的孩子,毫不吝啬对家人表达他的爱意。她表示:“我们家阿布很可爱,他叫妈妈的时候是充满热情的。” 有时候,她跟老公吴奇隆特意乔装打扮带儿子到商场玩,但步步会突然大声叫“妈妈”,吸引商场顾客看向他们一家三口这边,让隆诗夫妇十分尴尬。刘诗诗笑言,面对大众好奇的目光,她一边想要回应天真可爱的儿子,但另一方面又害怕被路人认出来,每当这个时候,她就会露出为难的表情,内心就在想:我这是答应好还是不答应好呢?

  吴奇隆和刘诗诗在2016年宣布结婚,2018年12月20日,吴奇隆官宣刘诗诗怀孕的消息,2019年4月29日步步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