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欣否认与张丹峰离婚 发文晒合影享受天伦之乐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08: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5日香港媒体方面爆料称洪欣已经于张丹峰离婚,表示两人是协议分开的,但是为了男方的事业着想,暂时不会公开。

  媒体方面表示,这大半年的时间以来,张丹峰都没有出现儿子或女儿生日的庆祝活动上,洪欣生日时,他也没有现身,从这些可以看出端倪,猜测两人已经离婚。

  据悉,2018年张丹峰被曝出轨自己的经纪人毕滢,这也引发了热议,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洪欣选择原谅张丹峰。而最近这几年两人之间的互动变少,也很少有同框的照片,因此媒体也爆料称两人已经协议分开。

  不过,张丹峰和洪欣的好友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已沟通过两边,确认可以证实是假新闻!”洪欣本人也发微博晒出了一家人的合影,表示“天伦之乐”否认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