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不和传闻!洪欣张丹峰合体参加婚礼 笑容满面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09:1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之间的消息引发巨大的关注,有网友爆料称洪欣和张丹峰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出现了裂缝,这也让人十分担心洪欣的近况,不过12日的时候有网友晒出了张丹峰和洪欣以及小女儿一起参加亲友婚礼的照片,一家人十分的开心,力破不和的传闻。

 

  这一次两人合体参加婚礼也是在消息曝光之后两人第一次同框,网友们称两人带着小女儿一起回哈尔滨来家参加张丹峰亲友的婚宴,而且两人还在现场合唱了歌曲《声明中的每一天》送给新人,引发了现场的高潮。在网友们公开的照片中,张丹峰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裤子,洪欣则是一身米色的风衣十分的优雅,两人还一起合影,笑容满满,看起来心情不错,并未受到风波的影响。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张丹峰与自己的经纪人毕滢疑似关系过于亲密,消息表示毕滢不仅可以随便出入张丹峰的房间,还穿着睡袍到张丹峰的屋子里收拾垃圾,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难理解,而且去年就有两人关系亲密的新闻,这一次再度曝光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都表示心疼洪欣。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洪欣删除了很多与张丹峰有关的微博,更是引发了两人感情破裂的猜测。

  5月初张丹峰发声明否认出轨经纪人毕滢,并且表示毕滢已经认识到这件事情给张丹峰带来的严重影响,因此提出离职,目前已经在进行交接的事宜,还表示洪欣删除微博是因为两人之前吵架,自己和家人感情很好,不存在不和,希望大家不要再伤害自己和家人。

  该声明发布后不久,有消息爆料称张丹峰向洪欣认错,已经获得了洪欣的原谅,不过张丹峰和洪欣都没有进行回应。这次合体参加婚礼也是两人在风波之后首次同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