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裕贞有望出演《红天机》担任女主角 搭档演员安孝燮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3:3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裕贞有望出演电视剧《红天机》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此前确定出演男主角的安孝燮一起合作,这也是金裕贞继电视剧《新星便利店》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

 

  金裕贞如果确定出演将会饰演剧中的女主角,首位也是最后一位的景福宫女画家红天机。她有着过目不忘的能力,散发着开朗健康的模样,拥有一笑就能让周围明亮的焕然一新的美貌。她不是为了成为朝鲜最棒的画家,而是为了赚钱而开始作画。挑战全新的角色。

  该剧此前确定男主角由演员安孝燮出演,安孝燮饰演的男主角是失明但是可以读懂天空和星座的观象监河蓝以及风流倜傥的安平大君,也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角色,这也是安孝燮首次挑战历史剧。

  电视剧《红天机》改编自廷银阙作家的小说,作家之前的作品《成均馆绯闻》《拥抱太阳的月亮》影视化后获得巨大成功,因此这一部作品也备受期待,该剧是以史料上短暂记载的朝鲜时代唯一一个女画师的故事为题材的奇幻爱情古装剧,讲述进入景福宫的绝世美人女画工红天机,和失明但是可以读懂天空和星座的观象监河蓝以及风流倜傥的安平大君之间的故事。

  目前该剧确定由《来自星星的你》张太侑导演执导,将通过SBS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