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期待!《机智的医生生活》确定明年1月进行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7 16:5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6日,据韩国方面的消息表示,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目前确定将会于明年的1月正式进行拍摄,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知情人士表示,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将于2021年1月进行拍摄,因新冠肺炎的影响,原本在本月初进行的剧本研读会也将于明年1月初进行,消息还表示该剧投入拍摄之后,将会于明年的上半年进行放送。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是tvN推出的系列剧集,该剧由申源浩执导、李祐汀编剧,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该剧以医院为背景,讲述了平凡的医生、护士及患者们的故事,以及五位医生好友间超过20年的情谊,于2020年3月12日播出第一季。

  该剧第一季播出反响非常好,网友们评价非常好,并且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第一季结束之后万网友们更是十分不舍,非常期待第二部的播出。而制作组方面也表示会推出第二部和第三部,不过需要调节时间,目前第二部的剧本已经完成,具体会在明年播出。期待!

新闻表情